togoある

手癌晚期,画不出那种迷人的感觉_(:з」∠)_

电影版终于大陆上映了!
为小蜘蛛疯狂打尻!!

关于B萌燃组四强的一些脑洞
沉默寡言周泽楷vs口若悬河黄少天
这画面感——

另一组叶神和包子
个人感觉即使是对手,包子也会给叶神疯狂打call哈哈哈哈
迷弟效应√

轮回众对自家队长说羞耻台词,加油打气
翔翔表示很害羞www

话说画了叶神我才发现原来动画版叶神改成了M字刘海(ಡωಡ) 嗯,叶神一不小心画崩了,就不发啦

其实私心好想看小周vs叶神呢(。・ω・。)残念

女神各种美,各种实力输出,看得超爽的ww

话说,原本我还以为能在正联里看女神和steve秀恩爱的……唉……
那句“我来拯救今天,你来拯救未来”瞬间泪崩……

今天520所以就画了DC里最喜欢的三对cp www

嗯,人体苦手,其实超想画那种肌肉满满的感觉呢_(:з」∠)_

动画版的小周的人设莫名感觉会很适合鲜血染唇的色♂气的画面√

可惜画技有限画不出那种色♂气感,大家意会就好哈哈哈

乐高闪好可爱啊prrrrrr


不记得喵们是什么颜色所以就自由发挥啦

第一次发图好紧张눈_눈
迷之大力丘x下半身乱来(……)壕
壕不对劲的下半身是由于我第一眼看到这套时装是眼瞎看成了壕爸爸穿的南瓜裤……嗯,都是图放不大的错!
话说真希望能大家相互穿时装呢,虽然那样会出现很多绅士淑女啥的……但仔细一想,其实很带感呢www